失望的自強活動學校自強活動 稱之為去蕙孫林場 森林浴久在都市的牢龍 都希望出去吸一吸較清新的空氣 去動一下筋骨所以 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原定的日子颱風  室內設計延期到昨天 才去一大早就出發 想說會走很多路 山路上上下下難走 我定要儲存足夠體力  以免變成別人的負擔一路上別人唱歌 我是認真睡覺途中去了中台禪寺 結票貼果時間耽擱了  去到蕙孫已經一點多 飯後 立刻有領隊來帶路 他先確定我們要回去的時間 才決定走什麼路線可惜因為時間太短了 我們所能走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 賣房子領隊是位軍人退伍來當義工的 人很風趣 介紹的植物也很清楚  還講台語對聯感覺很有意義 可惜 根本還沒熱身就已到停車場了 休息半小時才集合結果 花了十酒店工作四小時去 在蕙孫的時間卻不到兩小時 心裡非常失望坐車坐得腰酸背痛 車上播周杰倫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我也看不懂一向就是如此 當你心中有個預設目標時面膜 若達不到目標 一定非常失望 昨天正是那樣 帶去想要寫生的簿子都沒派上用場 只好在最後休息時 畫了個睡覺的人也許因為失望 連中台都不覺得好看 負面的心得倒是很信用卡代償多他是金碧輝煌 神聖莊嚴沒錯 建築也處處看得出用心 是有規劃的莊嚴跟冷漠  用心或做作 其實都只是一線之間的感覺而已我都覺得今日的宗教大多是人為的 傳道租辦公室的人怎麼說 信徒怎麼聽但是 傳道者真的是代表神嗎 還是參雜了他個人意見 是無私 還是人性仍在我有頗多的疑慮 當年一大堆年輕人去參觀寺院後突然集體出家seo  鬧了好大的新聞但是 至今他們仍沒有給社會明確的答案 倒是因此炒紅了該寺我還記得家長傷心氣憤的畫面 ....可能是我太會記恨了 缺乏慧根 沒有佛緣總之 這酒店經紀趟旅行真不好玩 下次 要三思才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4okq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