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付金霞報道)連日來,吉木薩爾縣二工鎮的水果大棚種植戶孫晶利用微信銷售自己種植的油桃和杏子,20天時間3座大棚水果已經銷售一空,凈賺7萬多元。
  6月12日,在孫晶的最後一座大棚里,紅彤彤的油桃掛滿枝頭,讓人不忍移步,許多慕名而來的顧客在這裡一邊品嘗,一邊採摘油桃,還有人不時地拿出手機拍照發微信。
  顧客郭維香說:“我也是從朋友的微信圈上瞭解到我們縣上也可以種出油桃了,所以覺得非常感興趣過來看看,一方面覺得本縣的自己採摘的比較新鮮放心,另一方面也支持一下我們縣上的大棚。”
  據瞭解,孫晶從2011年開始種大棚水果,共種有三棚油桃,一棚杏子,還有櫻桃等。去年,杏子和油桃開始掛果,今年進入盛果期,產量比去年有很大提高,孫晶便想到用微信把大棚變成採摘園,讓顧客來這裡體驗採摘的樂趣,還可以免費品嘗。沒想到,消息一發出,便有很多人轉發起來,採摘園也變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孫晶告訴記者,雙休日是採摘高峰,很多家庭帶著孩子和老人來這裡邊游玩邊購買,這種銷售渠道讓她省去了人工採摘費、運費,足不出棚每天就有幾千元的收入。
  孫晶說:“本來是向通過微信在朋友圈裡發一下,沒想到給我帶來這麼好的經濟效益,在短短二十天裡頭我就賣掉了一棚杏子和兩棚油桃,這是最後的一棚,估計再有半個月的時間就銷售完了。”
  看到來這裡採摘的人多,孫晶也開始有了明年的種植計劃,她還聽取顧客的建議,準備從品質上入手,保證水果銷售質量。
  孫晶說:“如今銷路打開了,知名度也提高了,有許多顧客過來之後也給我提了許多建議,就是希望從品質上更好的提高一下,我接納他們的意見,從品質上下手,讓顧客吃到更好的油桃和杏子。”  (原標題:吉木薩爾果農微信營銷20天凈賺7萬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4okqc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